close

8/2 Mon.

今天沒什麼事好忙,我就約小萍兩個一起去吃下午茶onion (42).gif

原本我們要去電台街的茶館,結果不巧的是他在裝修中,後來我想了一想決定了,兩個小妞一起到美術館附近找間茶館吧

因為那邊的選擇多,氣氛好,而且我們到的時後有五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唷!!這時後就讓小萍想到她年底就要結婚了!

她計畫為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要開始減肥啦!!好像每個女孩兒都會這麼作

(蔡小孟每次喊要減都沒有做到 onion (36).gif  慚愧呀~~每次有美食在前我都會奮不顧身往前衝啦!!)

P1030072.JPG

外觀簡單大方的店面

P1030052.JPG

來一張自拍 ,最近的氣色不太好ㄟ,沒關係來吃個午茶補一下吧!!

P1030049.JPG

一樓的店面,本來要拍二樓的,可是有遇到客人說不要po出去,所以不好意思囉!

P1030050.JPG

好可愛的menu唷♥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菜單

這讓蔡小孟想到大學畢業紀念冊也是這種充滿童趣的插畫風格耶!

P1030057.JPG

我和小萍兒剛好兩點到的,剛好可以來個下午茶套餐

套餐上有稍微地介紹下午茶的由來唷

飲料方面 我點了蜂蜜柚子茶 , 小萍兒點latte

歹勢捏我忘記拍飲料了m>..<m

cats.jpg

這個是安徒生薯條唷

它的sauce 我偏好番茄口味,因為我沾醬的時候發現他有切很多番茄塊和番茄丁混合在番茄醬中,薯條沾下去整個口感真的好棒唷!

對了!!蜂蜜芥茉的口味也不賴唷! 這就是兩個人一起來午茶的好處^^可以吃到兩個不同的沾醬

 

P1030055.JPG

food.jpg

輕食的部分 小萍說隨我點 那我就不客氣啦!  

那就來個下午茶蛋糕 和 蔡小孟好奇的 瓜瓜培根塔

午茶蛋糕是提拉米蘇 和草莓冰淇淋餅乾,小萍說還不賴唷

瓜瓜培根塔就是生的大黃瓜、美乃滋和培根 底下的蔬菜擺盤是小豆苗

我覺得很好吃,一直叫小萍吃吃看,結果他跟我說他不敢吃生的黃瓜

小姐呀!!你到底不敢吃的食物倒底有多少哇!? 真的很好奇耶!!

不過在吃瓜瓜培根塔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美乃滋加了有點小多,我只好拿叉子出來刮掉

結果口感比加了美乃滋更美味耶!

P1030071.JPG

我很喜歡這個壁爐所有的裝飾品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很喜歡去誠品後面充滿德國風情的娃娃屋

wow 每次去那邊都會捨不得出來,不過最近去的時候,我發現他不在了

不曉得是搬家還是........我希望他是搬家

P1030059.JPG

我很喜歡這隻小象喔!這是在我們座位旁邊的小小擺飾!! 真的好可愛讓我想要拐回家耶

今天的午茶約會真的過得很快樂

小萍跟我分享了很多他在職場與生活的酸甜苦辣,讓我覺得她真的是不簡單又堅強的大女孩

永遠都笑臉迎人,一切就緒的狀態!!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