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SAt.

吃完飲茶,又到處晃晃

中環有好多好多的精品店,你能叫出名的精品都在街上

不過吃完蓮香樓後,肚子超飽的,就用走的去IFC

DSCN1989.JPG

DSCN1987.JPG

在裡面晃來晃去,真的是很多精品店耶~~預算不多都不行買XD

不過真的對香港的消費經濟很讚嘆!!

我看好多好多的人都從這些店裡面大包小包得出來

還聽到有一位女生說他買不夠! 還要去海港城 或是中環的shopping mall繼續前進

香港壓~你讓女人們得了失心瘋

 


 

晚餐我們一群人去吃鏞記的招牌菜

P1030260.JPG

P1030264.JPG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雖然貴的我掉下巴

金牌燒鵝,皮的味道道香香酥酥!!鵝肉滑嫩而不柴

(這樣邊打邊回想,記憶中美食的好味道又重現回來)

但是跟各位報告!!來香港一定要來鏞記吃一次金牌燒鵝來打打牙祭

絕對不會失望而歸!!!!

 


 

晚上我們去太平山看夜景

我只能說排隊等覽車是需要修養的,整整兩個小時!!根本就讓人生氣又煩躁!!偏偏是夏季的夜晚,又悶又熱的氣候

OMG還遇到愛插隊的內地歐巴桑! 整個怒到極點

不過一登上山之後!!剛剛那些煩人得情緒都忘了

看到這樣的景色,生氣是多餘的

DSCN1993.JPG

太平山上的遊客也很多!不少來自內地的遊客

當然我們台灣人也不少, 各地方言雜七雜八,好好玩唷!!山上好熱鬧唷!

回程我們決定要做公車下山,不要再坐纜車了! 因為太多人在等了

所幸公車很好等! 可是回程在公車上遇到一對老外情侶

他們坐在我和M的後面,在我很優雅地觀賞下山的風景時,他們不斷地高歌吟唱,有些是流行歌曲,有些是歌劇,這兩位英國來的完全不理會車上每一位乘客的表情唷!! 我只能說你們也太愛唱了吧!! 一直他們下車為止還在唱♪~~

我們在蘭桂坊下車,在蘭桂坊那邊走走晃晃!!看來我們這團不是夜生活掛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阮台灣ㄟ酒促小姐比較正!!

他們搞小護士cosplay!!這招有點過時了,蔡小孟在台中看到的花招可是不少呢!!

看大家有累的樣子,我們就回去溫暖的hot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