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以前朋友點名給我的問題集

在無名的網誌中有放過

現在回去看看又覺得好好玩唷

與大家分享一下蔡小孟當年對這些問題的回答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1.
不一定,有些人ok,但others are not

Q2.
遇到喜歡的人,但是對方已經有男/女友,你還會採取行動嗎?
A2.
當然是不會嘍,壞他人姻緣會衰的。

Q3.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3.
細心,很會照顧人,值得信賴

Q4.
說出三個你喜歡自己的地方
A4.
誠實,率性,客觀

Q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5.
人→我的母親與小弟。

 

    事→每一個在我人生發生的美好事物都很珍惜。

Q6.
最大的煩惱是甚麼?
A6.
煩惱未來,什麼時候變成億萬富翁,我想要做自己,不失美德,怕被社會的染缸污染。

Q7.
你的夢想是什麼?
A7.
成為有語言天份的插畫家與旅行家

Q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8.
誠實,我對我最愛的人沒撒過謊。

Q9.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9.
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機

Q10.
這輩子一定要達成的一件事?
A10.
吃各地美食,吃是我人生最大的動力之ㄧ,我可是吃喝玩樂掛的


Q11.
目前為止做過最爽的事情是什麼?
A11.
演海倫凱勒得第一名,超爽,打敗楊XX

 

Q12. 被你踢掉的那一個問題是什麼?Why?
A12.
目前還沒看到,正在耕耘每一道問題。

Q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13.
希望可以有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下,成為名人(
)


Q14.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14.
台北,我還是喜歡這個戲劇化的城市

Q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15.
日本,想去涉谷看辣妹,去淺草吃好吃的,去祇園看藝妓,竹下通買衣服

        更正: 韓國 但現在不敢去因為怕飛彈打過來

Q16.
當你想要離開一個人時,會不會三心二意,猶豫不決?
A16.
會,每個人都會吧

Q17.
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
A17.
看電視,最爽的時刻
       更正:現在是看PPS最爽
Q18.
如果有個天使要幫你實現願望,你目前的願望是什麼?
A18.
讓我成為低調的億萬富翁,中樂透~我是個懶蟲

Q19.
你的伴侶偷吃,你會怎麼做?
A19.
分手~沒得談~我不玩瓊瑤那套,心與身體都背叛了,多說無益

Q20.
關於你的第一手消息,都是最先跟誰分享?
A20.
跟我的最好的朋友嚕~第一時間手機狂打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