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晚上八點一到,一定要看轉台幸福浦公英

她近來收看的劇目越來越年輕化

現在都是他跟我說要看什麼片唷!!

其實這是壹電視重播片

我跟著媽媽一起在收看時,發現這部劇本不錯耶

每個演員演的都很好!! 尤其曾愷玹

我對他的印象是model 還有J女郎

但是林佳冬這個角色要有點土土的味道,他還是帶了點時尚感

我只能說可能他氣質太好了

還有陳乃榮,無台詞必須要用手語比完整部戲

沒想到他還有另一個身份---歌手

這首歌的內容帶了點淡淡的憂傷,又帶了點微微的期待

每次我陪媽媽看的時候

其實是等看片尾

那旋律時常在我腦海中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