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六午後

自己獨自在中山站閑晃

我原本是要去新光三越找廚房家電

結果逛的不是很滿意

突然想到在美食部落客--徐天麟先生推薦的午後甜點

Miss V bakery

IMG_2609     

 

我到店裡的時候,人其實不多,可以讓我在一個小沙發上享受

週六限購的蘋果派和一壺Twinings洋甘菊蜂蜜茶

老闆有問我鮮奶油要多少,我想說來一點試試看好了

因為少許的奶油比較不會搶走蘋果派中肉桂的香氣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鮮奶油口感沒有油膩味

很像我在日本吃的口感,把口感打的狠細膩,散發出來乳香充斥在口腔中

下次我要跟老闆說來鮮奶油份量來個XL等級!! 

連派皮都吃的出這種手工製才有的口感 

還有蘋果也切的很大塊,這真的是道地美式的蘋果派

其實我本來還想多拍拍店裡的環境

不過店內的人潮再我吃第三口的時候變的好多

而且都是外帶居多,原來這裡真的是低調名店

 

IMG_2614

 

 

  • ├Miss V Bakery┤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
  • 電話:02-2559 -7393
  • 營業時間:二三五六 13:00~21:00
  • 我後來出店時發現,從雙連站1號走過來比較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