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均一年感冒兩次

不過每次都讓我痛苦萬分

尤其是鼻子的問題讓我很頭疼

今天姑姑看不去,把我趕去看醫生

我到那邊時掛院長先生的診

雖然是下午可是人也太多了吧!!

頭暈暈的~只好到家樂福晃晃走走

不過裡面的擺飾產品讓我覺得還好,沒有購物的衝動感!!

就這樣晃了半個鐘頭~走回診所,靠!!人還是多到不行

到隔壁的hang ten也看不出有什麼好的衣服

一個人在台中的漢口路上 ,走來走去

生病了很容易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在腦海中晃來晃去

自己今年的目標,想要做的事情

有好多好多~~~~

我常常問自己喜歡語言嗎??因為我曾經討厭我最愛的英文,投奔台語的世界中,因某人討厭起英文,這個想法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真的討厭英文這個語言嗎??應該是不討厭,只不過快要沒有信心與他做朋友了~

『蔡小孟蔡小孟小姐~~』直到護士叫我的聲音才把我拉回現實的生活中

通個鼻子打個針~醫生就叮嚀一些該注意的部分,我慢慢地騎車回家!!

PS 幾百年沒打過針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不敢看打針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