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五月份就是燒錢月

要繳一大堆的稅= =房屋稅 所得稅....等

要跑銀行、法院、國稅局.

最近還發生房客沒有收到郵政通知單 我差點miss一張房屋稅單

我連問了想兩個星期說 有沒有收到呀!!!

這個很重要唷! 要是晚交我要再繳滯納金耶!! 結果還是miss掉,還好我打電話給中區地方稅務局,承辦小姐說四月中就寄過去了!

還跟我指明是寄在XX郵局 ,前天我去郵局碰碰運氣,看看到底有沒有在那邊,結果真的在那邊,信封上還寫兩個不同催領日期

我真的很火耶! 四月中就寄來了!! 不曉得是那邊的錯,還是郵差的錯, 之後還發生很多很鳥的事,這幾天我的肝火持續往上升!! 痘痘又狂冒= =    

rp1 (0).gif 真想找個出氣東西怕怕ㄟ(台 )~~~


 

 

5/14

最近喜歡上煮飯給自己吃

前天是味噌湯

昨天是培根海菜拉麵

今天是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我看我可以維持多久

其實煮飯沒我想像中的難,還挺有趣的,但在過程中真的有點小緊張,東西還會亂放一通 onion (49).gif

 

尤其今天媽媽跟我說義大利麵不錯唷 ,但麵有點太Q 因為他喜歡吃適中口感onion (26).gif (被誇獎不錯好開心)

我喜歡是QQ的意大麵! 媽咪下次我會注意的

今日的完成品

P1020882.JPG

 

5/10

這幾天都在忙世貿展的活動

第一次參加世貿活動,真的挺新奇但也挺累的

要站一整天,希望有客人上門喜歡我們的產品

我終於知道當初ANN跟我說的→請好好享受這段甜蜜又痛苦的過程,將來你會很懷念他的

ㄏㄏ~我現在偷懶再家寫網誌,等一下還是要在過去^^

不過我很期待網上的活動就是唱K~~onion (42).gif

 

 

 

 

5/5

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就開始忙碌日子

騎著機車在大台中地區來回,而且今天天氣超級熱

真的是讓人不舒服

一下子跑DBS 一下子跑土地銀

兩邊的車程就要快二十分鐘以上

我一向就是安全駕駛至上,每回騎上路看到身旁的機車騎士猛烈地加速

不禁為他們捏把冷汗,像今天這麼熱的天氣,就提醒自己別被周遭的時速給影響了,小心點別不自覺地催油門

停紅綠燈就要有技巧了,一定要找有樹蔭的地方,不然我會受不了,我快被台中熱情的太陽給融化了

想到明天還要騎車跑銀行,心裡就覺得懶懶的= = onion (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