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我家樓下的dvd出租店

周五晚上家裡沒大人,我發神經一連租了3片當月DVD (隔日還的唷)

展開了我DVD夜未眠的行動

my dvd list:

◎辣的要命

   個人感想:女主角真的很辣,故事內容有點老套,沒有我想的可怕

◎瘋狂賽車

   個人感想:一部讓我看到睡著的片onion (33).gif

◎名媛教育

  個人感想:這是唯一讓我不無聊的片,青少女愛上中年人的劇情,一般而言都會演的很濫情,可是劇情的鋪陳,讓我覺得不做作,是適合細細慢看,我想我會看這部片看的有點投入,起因點是樓下的鄰居的小孩發生同樣的故事,可他沒有像女主角這麼慘,事後發現自己喜歡上有婦之夫,連高中都不讀了放棄了牛津大學,最後終於看開了重拾書本的懷抱,努力考上牛津大學。


我無法了解這種忘年之戀,最近電視新聞才剛報導過關於男大女小的愛情關係與壽命議題,當時看完後不少身旁的朋友開玩笑說,那自己也找個大叔好了XD

 

結果我的DVD夜未眠踩了2個地雷,不過還算可以啦!! 老實說本人同時在DVD出租店借了不少小說漫畫,這種複合式店面,就在自己家樓下真的太爽了,以彌補我的DVD地雷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