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怎麼好像都不夠有力耶!? 你到底有沒有在認識一些厲害的人可以提升你自己壓??""

這樣說法很傷人! ]

我的交友圈單純乾淨,我沒有多認識很厲害的人,我不覺得可惜,

只是在厲害的人若不是真心的與你來往,只想把你當作墊腳石,或者要利用你就CALL 沒有利用價值就把你丟一邊,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要的,那是你的交友世界

難道你從不覺得你被這些所謂厲害的人給傷害不少嗎?

再厲害有什麼用,都在背後捅你一刀了,還要流血給他拍手嗎?

所謂的提升自我,沒錯交一些厲害的朋友真的在某方面可以提升自我,我也認同這個觀點

讓自己也可以拓展格局,在某方面的邏輯層次往上提高

這是大部分人的勵志目標

不過,你沒有資格來批評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